Friday, January 26, 2007

做工的第一天


23.01.2007

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做waitress,那面有些紧张的...
怕打破碗碟之类的.....这样那样不会的...
还好副经理安排一个Waitress叫我需要知道该怎么做的事情...
我很幸运,因为遇到是个很好的人....
她叫兰,是来只霹雳州的....
她教了我很多东西.....

头一天认识了一两个同事吧....
和一个同事聊天,她说这里不好做,有些人不好,先先对你好好的,
过后就对你不好...又duk人背后的..等等的...
我听了,有些恐怖和害怕...
真的像她说得那样吗?!
她说我做就了就知道的了.....
那时听到那样,真的想明天就不做了......

前一天我上网上到凌晨4点多才睡觉,所以今天做工很累,不是脚哦!
是肩膀很累,头又有点隐隐作痛的....
开始的几个小时,我都是脸带笑容的.....
过后我就没笑容了,同事问我怎么了?!怎么没笑容了!刚才看你一直笑的...
我说我有一只笑吗?!(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第一次上班开心吧!)

有一两个女同事说我美丽,一个男同事说我很可爱...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出至于真心地说,还是有别的意思的...我都不管,我就笑笑的回应他们。)

吃晚餐时,我就和兰,还有两个女同事在后面的楼梯吃...
我还以为包吃的是菜单里的食物,然后坐在客人坐的地方吃的...
原来都不是,吃的都是普通的,两样菜,然后在楼梯那边吃的...
不过饭菜好不好吃,我不会太介意,因为我不会很挑剔的...
其他的同事就一直说什么烂菜不好吃之类的.....
吃饭事业和兰聊天,她也是和我说在这里不好做,不好受很多人也快走了...
兰也是也走了.....
兰也是说再过几天我就会知道那些内情了....
怎么一个两个都是那样和我说啊!有不和我说到底怎么一回事的.....

我做工的时间是从下午2点到晚上11点的.....
那么晚回,还是要从TS走去hang tuah 站,回到家走回家的一段路也危险下的...
怕怕....
不过今天我十点半就和副经理一起搭lrt回...
还好友人和我一起,没那么怕......

回到家已是十一点有多了,爸爸妈妈都还没睡哦!全部都在客厅....
爸爸习惯了都是久点那样就睡了!爸爸因为担心我,等我回来才去睡的.....
很感动下........

超累的我...洗澡洗衣后就睡了,本来12点半要起来看重播的《十兄弟》,可是醒来时十五点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