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夜市



21.01.2006

本来今天打算去TS找工和lowyatxi照片的..
可是照片我还没弄好,弄得来都快一点多了...
就懒了,不去了.....反正星期一也是要去那边
就干脆一次过做完....

晚上就约雪影去吃晚餐...
做雪影的新车,比旧的整齐舒服哦.....
我们去太子园的夜市吃东西和逛逛...
我买了新耳环给自己(因为两个耳环都弄丢了)。
然后回之前没了我最爱吃的uncle bob 炸鸡排...
皮肤敏感的我,自从槟城就吃了不能吃的,回来kl又在吃...
现在的皮肤又来发作了....
我不管了,我很久没吃炸鸡排了,我还是买来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