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很乱的一天 (04.06.2007)

现在的时间表换了,星期一没有课...
可是今天我们得到学校开会....
就是关于位molly模型上色的事情....
11点到那里,给过等了将近一小时多吧...
那了叫阿sim的lecture终于来了...
晕.....很浪费时间....

原来今天不是要上色,他只是要我们了解下
为模型上色是如何的,给我们有心理准备...
因为那个模型震得很小哥,而却我么是新手...
我们还得用三天的时间完成,然后星期六日要拿去
the curve的exhibition....
我只能有一个语气表达...‘唉~’

molly事情结束了,我们有在等...
等什么,大家都一团糟....
问management,说那个...
问同学,又说这个.....
总之mamagement那边办事很没规律..
搞到有写同学要打大老远赶回来学校,
就是为了听院长说些事情......

然后我们的adcom digital hub,香港的kennyworks,好像还有hotlink
在着星期六日the curve有什么创意展览的....
我们这班20+的学生都得出席这两天...
全部自费....没有包车包吃,还得浪费金钱和时间去那里...
我们都没得到任何的利益帮他招生....
我们要上诉啊~~
我们这班的人都很不爽咯~

之前说设计molly的,没和我们说要给钱然后要自己上色的~
我们就以为单单设计了汲取给香港那里过目下罢了...
怎知道今天被选中的设计要付RM20买上色的materia,然后自己上色~~
过后拿去展览......
起初我以为做这个被选中的话会有什么好料的,
原来纯粹展览=.=''

今天晚上看戏时,突然有个把蟑螂跑进我家,吓到我大喊....
隔壁邻居还忘过来>.<"
它跑得很快,
不过最终它死在我手上...

p/s:如果这星期六日由谁刚好去the curve,可以去和我打招呼^.^

7 comments:

Raven said...

星期六, 呵呵, 我有课不能去, 你展览到几多点啊? 呵呵呵呵

欣欣 said...

[掌橱]
谁的课?
adcom的lecture和management都好像有去哦~!好像罢了......
应该是四五点吧~
我没去过the curve,如果他们可以的话,散了后想逛下呢....

Raven said...

3D Kelvin 的课, 上他课很爽的, 呵呵

欣欣 said...

[掌橱]
我问darren我们3D是不是他教~他说不是他~
应该会请别人了~还在谈着wor~

Raven said...

你听darren 吹牛

Anonymous said...

你们很危险咧...什么都没问...等下要给很多费呢...要问下比较好...

夏娃 said...

adcom是这样的拉
爹人除了suck $什么都不会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