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今晚心情不好

&*@#$%.....
(对不起,我在发泄....)
臭痞子,死野兽,没教养,没道德,不尊重女生的王八蛋....
我本来就有看九点的偶像剧,他居然和我挣电视看....
和我说:“你不可以,我等下9点30分要看戏!”
“我九点本来就有看电视的啊~”
“我不管,我昨天一看了第一集” (昨天我没看戏,因为太累睡着了)
什么道理啊~~昨天他的儿子也是和我抢电视看......
没教养的父亲就又没教养的孩子......
和他儿子的case,我的戏不能不看,因为没重播....
他儿子是看VCD的,又没真真在看的.....
而和他的case,我让他,我忍......
因为我这9点的戏有重播,费事和这种人吵.....

一个34岁离婚的男人,要和一个19岁的女生挣电视...
什么人啊~~简直是畜生.....

[如果一直有看我的日记,几百年前的日记应该都知道
我非常极度的讨厌憎恨这和我有血缘关系的畜生]

15 comments:

JR said...

哇嘞,那家伙还真没风度...

没风度的人最欠揍了。

◤kahyan™◢ said...

表气表气.....别和这些人一般见识~

Raven said...

不要生气

我帮你找VCD

我朋友很多卖VCD 的~

欣欣 said...

[jr]
没风度的男生最要不得.....
我最不欣赏这样的男生.....

[蒲公英]
气消了.....

阿祥 said...

上网看吧!

什么戏?我替你找!

欣欣 said...

[掌橱]
你几时出现的??
你很有钱??

欣欣 said...

[阿祥]
不喜欢在网上看,loading很慢~~
我看漫画都看到死死下~~

阿祥 said...

妈的!叫学长劈他!

阿祥 said...

现在都DVD的年代了,还看什么VCD?

欣欣 said...

有东西报告~~~
你们回去我的molly主题那里看看~~

JR said...

找掌柜去劈他。

欣欣 said...

[jr]

zomok一定要找他?!-.-''

阿祥 said...

理由很简单。

掌柜学长是喜欢逞英雄的热血青年。

Anonymous said...

你也会说他39岁咯...那来的风度...你要什么戏?我烧给你咯...我没看你那几百年前的帖(还没出世...)能说下吗?

MENG

欣欣 said...

[阿祥]

你还没睡哦?

[meng]

34拉~~不是39~~
很长篇的~你在公司很闷时就找找看我得旧日记咯~~
不用啦~~才几集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