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molly时间 (6-8.06.2007)

6.06.2007 (星期三)

今天可以说是浪费时间..... 因为老师迟到+遇到很多用具的问题..... 我得molly什么都没做到..... 只有一些了做了点..... 今天我们玩得很高兴.... 无聊的我们就跑去看看junior上课,聊天.... 还有这天我们掀起说日文热潮... 是我先带头的.. 因为我看见我同学(document)有学日文的书,就向他借来看..... 原来我班的同学有一两个学日文的... 现在我懂了一些些... 日文有分成几种,如何看,如何读之类的....


还没上色的molly figure

这是molly的example,这可是RM70哦~


7.06.2007 (星期四)

今天老师也是迟到,原因是电单车坏了....
今天总算有为molly上到色了..... 掌橱那班今天有上课,所以也有进来我们这里看看... 我还帮他拍了照.....有张是比较好看阳光的(因为在他的blog放他自己 的照片都是很欠扁的样子-.-'',如果当事人允许的话,我会放在这里。)


当事人允许我放了。是不是没在学长的blog见过像这样比较好看的照片呢?
哈哈.....他blog的照片都是欠揍的样子。黝黑+眼镜蒙蒙的=.=''

8.06,2007 (星期五)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天就的拿去the curve 那里的cineleisure展... 今天我们都得在学校熬夜..... 我们终于在凌晨大概两点多赶完了.... 幸好edward老师有来帮忙我们.... 晚上11点30分,掌厨来了.... 他是要载我们回家的.... toilet的灯坏了,暗暗的上不到toilet... 想用手机的灯可是女生不是那么方便,男生的话还可以... 不过最后还是有的上了,因为掌厨好人帮我们换灯管... 我们先去steven corner吃东西,因为大家都饿了... 凌晨4点10分我才到家... 早上7点就得起身准备去the curve了...
molly地完成品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放上网,所以暂时不放,等我‘得到版权先’

p/s:虽然这三天都很累,最后一天要熬夜赶工,学校没有赞助我们上色
的原料...可是我很喜欢这三天,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大家一起赶工.... 我们的感情也特别的好.....都不分男女了....(还有我真的不好意思那么晚回, 掌橱被妈妈念了几句)

24 comments:

阿祥 said...

molly是不是学长口中常说的毛利?

s.weivy™ (:* said...

我昨天去cineleisure看到大堂那里很多人,
也看到你照片里的molly娃娃哦~~

欣欣 said...

[阿祥]
molly是模型阿=.=''
他有说过??
我不清楚...

[kawazoe]
你又没有看到有很多molly不同的造型的??
围着圆圈摆放着的??
怎么没来找我呢??

mapleleaf said...

真希望能出席看看~
唉~过了='(

阿祥 said...

他常常叫人毛利。

◤kahyan™◢ said...

啊祥,是茂利吗?southpark的角色~那个好像是用来骂人的说~哈哈....

欣欣 said...

[mapleleaf]
我有拍很多照片啊~~
迟点放上来给你看~

[阿祥]
我听过~~他叫我同学毛利-.-''

阿祥 said...

茂利就是MOLLY;MOLLY就是茂利。

Raven said...

毛利就是molly, molly 就是毛利

我的照片, 呵呵, 你喜欢吧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你哦...我读书时都没有这样的校园生活...

MENG

s.weivy™ (:* said...

我只是看到很动人在排队~台上有人在打机~
然后看到大大个的molly造型娃娃~就酱多没啦~

我不知道你在那里啊!要不然冲过去见见你了!:P

欣欣 said...

[阿祥]
[掌橱]
可是我说的毛利不是molly啊~
我是说学长称呼人家毛利啊!

欣欣 said...

[meng]
在college读书不都是有这样的吗?

[kawazoe]
我们在molly的后面啊~~
唉~我们的风水都不好~没人看到我们....

夏娃 said...

都好采我没参加毛利的活动= =
不然累死自己

Anonymous said...

》》掌橱被妈妈念了几句...
很好奇,念了什么?

Raven said...

当事人批准照片被摆上台, 以方便我的信徒膜拜我

欣欣 said...

[夏娃]
不过也很好玩的咯~同学之间感情也特别的好~

[八婆]
我不知道耶~~我看到没听到~你问当事人吧~

[掌橱]
帮我叫救护车-.-''

阿祥 said...

好英俊的茂利!我喜欢!

阿祥 said...

可欣,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

阿祥 said...

哇!情侣服喔!

欣欣 said...

[阿祥]
哈哈~你暗恋学长....
不是情侣服啊~不要误会~~~
怎么你和我的老师都这样说的~~
不过我老师不是说情侣服....
是兄妹服~~
因为老师问我们是不是兄妹~~
我们都答是.....

Anonymous said...

我的COLLEGE很闷的,就是读书然后考试...

MENG

欣欣 said...

[meng]

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可是闹的~~~
他们也很喜欢欺负我=.=''

s.weivy™ (:* said...

molly把你们全部给挡住了!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