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我房间的敌人 (02.06.2007)

今天终于有心情收拾房间了.......
当我收拾衣橱时(不打算收拾整个衣橱的衣服,只是随便
整理下),突然有只因婴儿蟑螂从我的衣服跑出来...阿~~~
快快打死它.......
过不久,我还是把整个衣橱给收拾下......
竟然又有一只婴儿蟑螂跑出来....
我的妈呀~~~~~
怎么会这样........
杀..........

看到这样的情况真得很不放心...
是不是有大蟑螂在我的衣橱某件衣当作它的产房了啊~~
不行~这样让我很不安....
我就每间衣服都来起来‘yong’几下...
既然有几件衣服掉出婴儿蟑螂........
快快干掉它们....
我想不到的是连吊着的衣服也有-.-''
我还发现有个类似红豆的东西和婴儿蟑螂一起掉出来的...
起初还以为红豆,怎知道我用纸巾轻轻的安压破了...
脆脆的,里面还恶心,应该是蟑螂的卵=.=''

我快疯了拉...
有很多的衣服都得拿去洗过...
然后我就向我家的卫生部部长-爸爸投诉...
爸爸只是拿了杀蟑螂剂喷几下可疑的地方...


只从那件事以后

蟑螂是我房间第一个不速之客..

第二个不速之客就是壁虎...
我发现我房很多个角落都有壁虎的屎...
在这之前我就在我房杀了几只~
杀法和我之前杀蟑螂一样...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发生什么灾难,
很多蟑螂和壁虎出现在我的家里....
在家看见壁虎是不奇怪啦~
可是近来可是特别的多...很不妙...

我的妈妈好几个朋友都问我妈有什么办法可以
消灭壁虎....
看来不只是我家哦~~
难到2007年三月-X月是壁虎与蟑螂之旺节=.=''

现在我在我家任何一间房看见蟑螂/壁虎我都回使出我的
全身力量把他们给五马分尸...
记得某天我看见姐的房有壁虎,还是在很高处...
不过我还是把它给吓倒掉了下来,然后好好的折磨它...

- 看来我就快练成杀蟑螂壁虎一身好手了 -

16 comments:

Raven said...

合作做生意吧, 把你的房间拿来养蛇, 应该会不错

欣欣 said...

[掌橱]
原来你和蟑螂壁虎是一伙的-.-''

Raven said...

我有说过我和哪些是一伙吗?-.-

喂, 开msn 啦, 半夜我很闷的啊!

欣欣 said...

[掌橱]
不行了咯~~我要oi oi 了~~
陪不到...

Raven said...

天啊! 漫长的夜, 怎样过啊! 8(

Beck Lim said...

想不到你一个小女孩 竟然养蟑螂!还真是奇怪的“宠物”~~哈哈哈哈哈哈!

欣欣 said...

[掌橱]
去看在线漫画,不错的哦^^

[beck lim]
我可没有=.=''

JiGoKU said...

haha... i hate roaches oso...
when i was a little devil, a roach walked across my face
so till today i still scare of them...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本来我不怎样讨厌壁虎,但每当我看到它们的大便,靠,火就起来了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很久没有清理你房间了啦...
而且应该很多东西才会这样一来的...
有没有用我的方法?放多点班兰叶在你衣橱吧...(你越来越恐怖哦....)

meng

夏娃 said...

很久没清理房间了吧= =
蟑螂会随着环境变脏而越来越多的哦
壁虎比较惨,只要有地方躲,他们就会来了
前几天我才把一只壁虎赶走
我不敢杀
很恶心= =

風漸涼 said...

海啸又要来了,不然就是世界末日快到了=.=

mapleleaf said...

死蟑螂真的无所不在 =.=
讨厌蟑螂 ><

◤kahyan™◢ said...

拜你为师!
你竟敢开杀戒~有蟑螂没有我 XD

-蒲公英-

Raven said...

明天下午, 喝茶?

欣欣 said...

[jikogu]
看到它们就得消灭它们哦~

[杉]
壁虎其实不笨么令人讨厌,
就是它们爱乱大便才那么可恶~

[meng]
我的房间不肮脏的拉~~
只是一段时期后就会很乱...
根本不是引起蟑螂来的原因咯~~
没有用...我怕pandan叶会发霉哦~~

[夏娃]
我的房间不肮脏的>.<
你可以用苍蝇拍/其他工具来杀的~
你不杀,万一睡觉时跑到你的身上那更恶心呢~

[风渐凉]
哇~不会吧=.=''

[枫叶]
蟑螂是害虫来的...
外观又恶心到=.=''

[蒲公英]
没办法,不然它们会kacao我~~
以前都是喊爸爸来处理的。
可是爸爸不在时就得靠自己咯~
杀多了,就不怕拉~~
他们训练出勇敢的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