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我的可爱宝贝

我养了两只乌龟....浅青和深青
养了五个月多了,从可爱的小小只变大了哦...
去年我和同学都有个想法就是希望以后的男朋友都
送一对乌龟给我们,一个是他的一个是自己的.....
这样多浪漫阿~~因为我有位同学他买了一对乌龟送给他的男朋友。
我觉得送礼物最好送些有生命可爱的小动物给对方....
不要送些装饰品之类的......
由于我等不到那一天,所以我得自己买给自己(最后变成妈妈送给我!)
我越来越喜欢乌龟了....看到乌龟会特别的高兴....

这是浅青的




这是深青的 (这只比较多肉,我最疼这只呢)








深青得很喜欢爬到浅青上=.=''

现在的我每晚回放睡觉都会习惯性的看看乌龟和他们聊天逗他们....

23 comments:

阿祥 said...

好美的龟头!

取了名字没有?不如叫小阳好吗?

欣欣 said...

[阿祥]
什么龟头拉-.-''
他们没名字的,我想不到给他们什么名字...
小阳?!-.-

JR said...

有男朋友就买乌龟,分手的时候怎么办?拿去煮龟苓膏?

阿祥,大阳和小阳?

欣欣 said...

[jr]

这我倒没想过地说....
如果没生命的东西,我可会丢弃~
有生命的小动物应该继续养吧...

mapleleaf said...

女生好像都喜欢乌龟呢~!

女生生日的时候很头痛,每次只想到买装饰品,身为女生的你有什么好建议?

阿祥 said...

JR,学长和小阳。

欣欣 said...

[mapleleaf]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女孩心的....
最好是要时常留意她喜欢什么,很想买什么咯~
我自己觉得买小动物最好,不要昆虫恶心累就好了~~
要可爱的~~不过这些都是有钱人才做到的-.-''

'乌龟,仓鼠,鱼〉比较普通咯'

有能力的话,买只可爱的宠物送给女朋友~呵呵

Raven said...

几多岁啦, 这两只龟龟?

就叫阿祥和祥仔吧

JR said...

阿祥,无可否认,你想的名字很特别,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看那乌龟几不愿意下,硬硬被你抓来拍照...

那你明年生日送你两只金钱龟咯..
我比较喜欢那种...以前养过你这种,然后养到很大就放生了...大概男生的手掌打开那么大...

MENG

◤kahyan™◢ said...

3月25号的照片?!

哈哈...快快替他们取名字~阿祥的建议不错,考虑下呗~^^

欣欣 said...

[掌橱]
它们是我在去年12月报7日买回来的~
你们干吗~什么名都不要-.-''

[meng]
哈哈~没办法啊~
你应该送给女朋友才对吧!
我喜欢星龟的...小小只都要几十至百多的

[蒲公英]

照片我拍了很久都没把他们放上来吧了~
不打算给他们取名>.<

Old Beng said...

一只叫掌、一只叫橱
睡觉前,跟他们说“掌、橱、晚安。”

又:“男主角” 不用谢我。

Anonymous said...

呵呵...这乌龟蛮像我咧...
星期日想回家啦....
真的很累,但是很爽....

我遇到很多朋友咧...PUTERIJAYA的>...

钪凯 said...

他们聊天?现代人空虚的心灵~~~

天使 said...

祝他们长命百岁~
呵呵。。。
(这些祝福给他们好像是废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会咬人吗?

欣欣 said...

[old beng]
帮我叫救护车.....

[清]
像你??哪里像你??
那里遇到??你说再tarc吗??

[钪凯]
就好像逗狗那样咯~
有时他们的动作惠农他你很好笑的~~

[天使]
还蛮奇怪的说~

[杉]
不会阿~

Anonymous said...

我家里也养了乌龟...
开始像你那么小只到现在篮球那么大了。。。
好像已经有接近10年了吧~

欣欣 said...

[jimmychin]
哇~那么久了啊~~
你养在那里??

Anonymous said...

对啦!
遇到嘉文(以前和我同班的)
遇到彦勤
遇到风谊
遇到翰雅
遇到许静谊
还有ADERINE


它的名字种类象我的名字!
哈哈....

欣欣 said...

[清]

yan keen读哪里啊~~
他读什么课??
你遇到她帮我和她说我很像她列~~~

那么多人读tarc哦~~

也对哦~~你不说我也没发觉到~

你送了英鹏礼物吗?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遇到她一下罢了,
她好像是读GRAPHIC DESIGN...
对呀,好多人读这边.

我忘记了英鹏生日,嘻嘻!
你说送什么好咧,我都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要不要我们凑合一起送给他?
你去选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