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照片展

7 comments:

meng said...

好羡慕你哦....可惜我不能去....好像很好玩这样...

~Ke Ric 盶禕 said...

那个Big Molley很美哦!

Kenny是很出名的设计师吗?

夏娃 said...

看起来好好玩@@

〤Ecl!5oNz™〤 said...

这次只是看照片罢了哦...
不过有个molly很美...
就是那黑白色的...
我可以问你的college在哪里的吗~??
Adcom对不对~??

CHIRO said...

很好玩列....
不像我们,整天画画,
画到半死...

.亮 said...

最近忙拍拖,
文字少很多.
人在蜜运中,
脸蛋有点阔.
可能我看错,
千万别骂我.

欣欣 said...

[meng]
是啊~很一班朋友的感觉很不错的~~

[keric]
你听过铁人兄弟的模型吗??
在模型界应该满出名的吧~

[夏娃]
嗯~~下次senior和junior参在一起...
应该会更好~~

[Ecl!5oNz]
黑白的molly??哪个??
在pandan indah的~我家附近~~
是啊~adcom digitai hub..
zomok呢??

[清]
我还以为是谁tim~~~
又开过新的blog哦~~
刚去你得blog gap下~~
你的画工还真有一手哦~~
妒嫉你了~~
我这里比较自由点~~
嘻嘻~~

[亮]
你.........
算~我无言~~
你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