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星龟

今天我才知道我槟城的朋友-利的星龟去世了(两个月的事了)...
死体葬身大海.....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星龟,是他让我认识了星龟...
原来星龟是那么可爱的....
他家有养两制,现在剩一只了:(
今年月头我去槟城玩一直嚷着要看他家的星龟,可是
他就不让我去他家~他就带我到水族馆看....
我第一次看星龟,真得很可爱哦~~~
星龟一只小小只可是RM100++的哦~~


利的星龟

我记得我小学时养过仓鼠....
发生了很残忍的事情...
仓鼠宝宝被仓鼠妈妈‘刹’死了...
我妈妈看到这个过程.....
我从学校回到家,看见妈妈哭的很伤心....
我知道这件事后,看见仓鼠宝宝的内藏全都泡出来了....
妈妈认为是自己害死仓鼠宝宝的.....
我把仓鼠宝宝埋在我家后面的土地,还帮它建了个坟墓...
六年级我就没养了,把仓鼠们都给了别人,因为我要考试没时间养....

14 comments:

Raven said...

不是星星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喜欢星龟....比较有个性...

MENG

Anonymous said...

堕落掌橱
你活过来咯?

~Ke Ric 盶禕 said...

节哀吧!

养宠物需要耐性和时间。

Anonymous said...

木板没有吗?用纸箱-_-" 怎么是在店屋的?

MENG

欣欣 said...

[keric]
是啊~~不知道我以后又没有机会养小狗呢~

[meng]
他有缸的~那释放他们出来散步~~
店屋?

阿祥 said...

学长会想办法当龟老爹的。

〤Ecl!5oNz™〤 said...

我本来也是想养仓鼠的...
不过知道它生命力很弱时...
就打消了念头... =X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仓鼠的宝宝不能碰,因为它们的妈妈很敏感的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拉下式铁门....不是店才有的吗?

MENG

欣欣 said...

[阿祥]
-.-''

[Ecl!5oNz]
那就养乌龟~呵呵~长寿...

[杉]
我说的仓鼠宝宝不是刚出世不久的baby~
而是长大的仓鼠....

[meng]
这样都看得出哦=.=''
我不大会解释他所住的屋子~
很复杂形容=.=''

Anonymous said...

星龟???@@ 什么品种来的? 没有听过@@

欣欣 said...

[魅影]
就龟类咯~很可爱的~~
the curve的宠物店有...

Kai-Foong Kok 郭继锋 said...

龟长大了会难搞吗?除非家里有个池塘。
天后宫的“灵龟池”快爆满了,大家都往那儿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