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好奇怪的情形 (14.06.2007)

今天放学后被同学在2020茶餐室吃午餐...
吃完后,我就和两位同学一起走路回家...
回家途中经过靠近Nissan那里看见很奇怪的情形...
就是我们经过两辆车...
第一辆,我们看见有两个十多二十多的少女在向一个
先生说:“你中了一千零吉耶~你看看...blak blak blak......."
那个司机座位的门是开着的,那个两个女的就弯腰站着的...
我还以为是他的女儿....再看看有点不对路...
那两个女的很兴奋得在说,可是那个先生就好像很奇怪的样子,很不耐烦地看着他们....

第二辆呢就是一个女的,后面跟着一个中年男...
女的走向他的桥车然后进了司机座,那个男的就在车窗外说:“我只是需要你几分钟,
小姐你是不是来the store的啊?!”
很不对劲咧....去the sotre还要一段路,不可能把车park在Fajar附近吧-.-''

然后我有看到有一男一女的站在远处看着他们,很可疑咯~~
看来他们都是一伙的诈骗集团的人.....
很恐怖列~人可以为了钱这样做.....
社会越来越不安全了....
幸好那时我有两个同学陪我走路回,要不然不知道会不会中招.....

现在我这花园竟然有这样的人出现,去上课经过那里真得很怕咧>.<

15 comments:

Raven said...

呵呵, 不要鸟他就可以了, 当作没事情发生.....

◤kahyan™◢ said...

那些是刮刮乐的人啦!fajar很多的!

他们的目标是驾车人士,比较有经济能力的,你还是学生,不用太担心 :)

Anonymous said...

看了都讨厌....我这里是讲水有问题啦...一直要我买这买那,不理他还一直敲门...

MENG

阿祥 said...

憋了很久,等人留言之后我才敢留。

辛苦啊辛苦!

◤kahyan™◢ said...

阿祥,我也是做了同样的动作....

mapleleaf said...

我遇过这些刮刮乐的,超死缠烂打的!无聊到极点的刮刮乐…

阿祥 said...

◤kahyan™◢,要不要一起叫他第一名?

恺轩 said...

当做看戏不就得了!学会别让人骗...

欣欣 said...

[掌橱]
我就是对这些死缠烂打的招架不住的-.-''

[蒲公英]
你说得fajar在那里的??
也对,那个中年的又看见我们,
好像都不大我们的主意..

[meng]
还真恐怖

[阿祥]
干嘛要憋啊??
你好像没说关于主体的哦!

[mapleleaf]
你是学生哦~~也遇到哦~~
是怎样的??

[恺轩]
妈妈也有时常和我说,
报纸也有很多这样的报道...

阿祥 said...

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刮刮乐。

Old Beng said...

奇怪,电视都有得看,这时候男主角一定挺身而出保护女主角,做么不一样?

老人家自言自语而已。。。

JR said...

上次我妈也遇过类似的情况。她停好车后有个家伙跑来说她抽中一辆国产车,还要我妈跟他去他的办公室办手续。我妈直接顶他说:我现在驾nissan,要你的国产车做么?

欣欣 said...

[阿祥]
你离开马来西亚多久了??
亮应该知道吧?!等他为你解释~咔咔

[old beng]
那个女的没有中招拉~~

[jr]
你妈真厉害说那句...
哈哈~~

阿祥 said...

我离开18年了。

欣欣 said...

[阿祥]
有没有那么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