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05.06.2007)

今天是新生(也就是我们的junior啦)第二天课...
他们和我们初进来一样都得画张没受过训练的图画(拿来以后做before的)。
hilmi和johann当这一下事情时,我就八下看看junior的图画....
简直是很有底子的咯~
进回comp lab,我就说了有junior画的before图画列~
他们就一窝蜂的跑出去看=.=''

我们就说啊~我们应该退学咯~~
junior画得真的很美~
唉~我这没画画天分底子的人感到很大的威胁和压力....
在班上已有几个很厉害了,加上junior...
我有这样的条件再继续在这个领域吗?

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enson问我要不要和senior一起吃饭?
我奇怪的想着那个senior要和我们一起用餐??
原来就是学长掌橱.....

我从toilet出来后,大家都走了,只剩三个....
我就更着他们一起走去和他们会合...
突然有人叫我,原来AS做了‘叛徒’坐上掌橱的车去....
我当然也上他的车了-.-''

今天看到的掌橱挺不错....
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咯~
整齐,干净,阳光多了....
也比较正经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问题啦~
不抽烟的他,比较好看.....
因为抽烟的人给我感觉就是有肮脏(我说的不是你们想歪那种是啊!)
抽烟的人,整身和口气总是有烟味的...我很不喜欢这感觉...
我班就有两个....

我们才到对面的茶餐室罢了,掌橱就用车载我们去和回...
有车载是好啦,不过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毕竟那么近....

我在画画时,学长打来给我....
问我下雨怎样回什么的~
他说来在我们回哦....
他没上课,不是顺路...
来载我们回?!

我也不多想就说好啊~~(其实心里还蛮多的奇怪+疑问)
放学就载了我和三位同学去LRT 站...
我就回我家楼下....

晚餐一家人和亲戚到外头吃....
我要说的是我们叫了一只半的cheese 螃蟹和一只半的咸蛋螃蟹...
我的皮肤对海鲜很敏感的,尤其是龙虾螃蟹,可是我又爱吃><
N年前去沙坝吃了很多海鲜,结果回来整身痒,脸上长了很多一颗颗红的...
那时的我很丑,糟糕是刚好要拍passport size的照-.-''
所以今天吃了很多蟹肉,还蛮担心星期六日出席不到exhibition的

p/s:告诉你们cheese和咸蛋螃蟹超好吃的哦~~不吃蟹肉单舔那些cheese就够了...

40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戒烟后追你可以吗?

Raven said...

欣欣, 不要信阿祥, 呵呵, 他现在是33 岁无业阿pek

嘿嘿, 我真是好人, 你所谓的眼光, 应该是我今天因为要载我妈出去所以稍微打扮, 还有带了顶黑眼镜制成吧

欣欣 said...

[阿祥]
哈哈~当然..............
不可以拉~~

[掌橱]
笑我哥哥一年=.=''
是不是我赞你就不叫我省家了?
因为有事才会打扮那就不好了拉~~
对了,上课室前看见你戴墨镜还挺有型的^^

Raven said...

我很少出街衣服, 我带墨镜是因为太阳晒啦, 呵呵

欣欣 said...

[掌橱]
那就买咯~上课也算出去吧~
不要总是穿的cincincaicai得去上课=.=''
我的建议...

Raven said...

以前我去times squard 也是cin cai cin cai 搞定的, 大姐啊, 我不是很富有的啊

欣欣 said...

又不是叫你买贵贵的衣服拉~以前抽烟就很有钱哦~~~~

Raven said...

以前抽烟我老豆出钱sponsor, 现在没有啦, 你好象也是很青菜

欣欣 said...

父亲赞助=.=''汗~~
什么是青菜??

Raven said...

青菜= cin cai, 呵呵呵呵

欣欣 said...

我cin cai的来不乱阿~~
那些都不是我的家里衣服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我也很喜欢螃蟹,看到你的结尾,突然好想念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吃!!!你几时要请我? 哈哈...你好像很多人追哦...几幸福下...

meng

.亮 said...

看看欣欣,看看掌柜,在看看欣欣,恍然大悟状,转头对着掌柜,脸部45度往下摆,眼睛斜斜从左边往上看着掌柜,嘴角翘一边笑,发出嘿嘿嘿三声.

.亮 said...

欣欣,
我从来没抽烟,出生到现在连二手烟都没什么吸过,不需要戒烟,够资格追你吗?

夜晚需要星星来点缀,星星需要月亮爱相随。

欣欣 said...

[杉]
你有吃过那两种吗?

[meng]
那天我有想到如果你来吉隆坡,要不要带你去那边吃呢??可是很多问题咯,螃蟹很贵+我不会驾车不懂怎么带你去-.-''
我没有跑干吗要追??

[亮]
你说什么啦-.-''很黄~~~~
你们干什么啦~~~
什么追的~~
晕~~~我不是美女阿~~~~~
有证人为证.....

阿祥 said...

情人眼里出星星啊!

欣欣 said...

[阿祥]
我真地看不懂你们些什么咧!
blur

mapleleaf said...

只有美女可以给人追的吗? -.-"
美女有很多种定义啊!不一定是相貌的美而已…

先说好,我不是要追你的。XD

欣欣 said...

[枫叶]
因为大部分的男生都是看样貌身材的咯~~
我就快被气死啦~~
我的主题都不是‘追’.....

mapleleaf said...

那你下一个主题可以写「追」了~比能得到很大的回响。==+

欣欣 said...

[枫叶]
不是很好地说~~
而且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感觉我好像很渴望被人追=.=''

.亮 said...

那里黄了?你近某人多所以思想黄是不是?你还没答我,可以不可以?

◤kahyan™◢ said...

欣欣...就考虑下他们呗~

哈哈...我来捣乱的 :þ

Raven said...

你们一个两个找死啊, 呵呵, marvells hero 堕落掌柜在此, 休的你们乱来!

欣欣 said...

[亮]
那你第一个是说什么呢?
什么45度那些~~~
我不是美女拉~~~

[蒲公英]
yer~你帮外人的阿~~~
不爽.....

[掌橱]
我的主体不是那些阿~~

钪凯 said...

夜晚才能够让我们看见的星星,而且是要晴朗天气才看得到的星星,我们当然会非常珍惜。

当乌云挡着了你的视线,你当然会气馁和失望。

或许你会认为我的留言与你的文章没任何牵连,但是,的确是有牵连的。

掌柜!!!为何上次和你喝茶时,你没邀欣欣一起?!623聚会时,如果她没出席,你就自己走路去吧!

钪凯 said...

请参考阿祥哥的最新文章。

欣欣 said...

[钪凯]
阿祥的我看了~可是不是很明白啦~~(
因为我很笨的)
有什么关连啊?
我那天不能去(我在mid vally有教育展东西做)+不舍得去

Raven said...

KK: 你吃屎啦你, 威胁我, 我都还没爆料说你在马六甲看女生内衣走光看一整晚, 不要逼我爆出来给可欣听!

.亮 said...

星...欣欣,
第一个留言是做给掌柜看的。你看不懂最好。

你是不是美女有什么关系?那只是外表而已。就比如掌柜看起来很不认真,只是看起来而已。

掌柜,
别那么激动,冷静一点才能给人安全感啊。

呵呵,星星越来越亮了。

钪凯 said...

掌柜,不必你爆料啊,我已经自己在部落格写出来了啊~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是说cheese和鲜蛋黄口味吗?有啊,超喜欢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風漸涼 said...

还好我没抽烟,哈哈:p

岚言懒语 said...

夜空里的星星~
我也是个不会吸烟的真男人!不过戒烟后的人才是真正的真男人~因为戒烟的男人都‘为爱而生'!伟大的很~~~

欣欣 said...

[亮]
我想问你们说的星星[欣欣]是在说我吗?

[杉]
是啊~~

[风渐凉]
那就好咯~

[岚言懒语]
(夜空里的星星~)〉〉你在说我吗??
不过阿~有抽过总是不是那么好咯~~

阿祥 said...

不要急,当事人都是最后才知道的。

Old Beng said...

原来留言比原文精彩万倍。。。哈哈哈。

JR said...

我在这里很想念螃蟹啊...都快想疯了。

我离开家里想念食物多于想念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