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旧帖回温

我有个朋友-摇头,他从我最早的日记看起......
很感动下......
他提醒我一件事,我都快忘了....
是在我的爱情史那里的某一小段....

我的择偶条件:
19-21岁,学历最好是念着中六/foundation/diploma/degree....身材中等,不要有肚腩的,173-175cm,样貌点点帅,顺眼就好不烟不烂酒(偶尔和少少无妨)幽默,会打扮,爱干净,细心,不要太乖仔型的英语要好(因为我英语很烂的)

28 comments:

Raven said...

嘿嘿嘿嘿, 不懂本人入围吗?

欣欣 said...

[掌橱]

你觉得你都有吗??哈哈

Raven said...

选偶不一定要全部都有, 因为你现在不是生病, 不是要去药房捉药来吃, 锁死自己, 是Artist 的一个大忌!

阿祥 said...

每天到处说自己是Artist 才是一个大忌!

欣欣 said...

[掌橱]

很深奥下列~~
你要知道你学妹我很笨的列~~
还有artist和择偶时没关联的=.=''

Raven said...

阿祥: we r game artist

可欣: 你不是把自己的思想锁在一个框框吗?

欣欣 said...

[掌橱]

when u become games artist from graphic designer?

可是合择偶没关联...

Raven said...

hey girl, i am game artist,

我是游戏美术设计的, 呵呵呵呵

Raven said...

你还没回答我问题

阿祥 said...

http://junkiewonderland.com/article/311/designer

这就是我们眼中的Designer!

活在自我英雄的世界里是件悲哀的事!醒来吧!掌柜弟弟!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好像有入围... = w =

欣欣 said...

[掌橱]
回答什么??

[阿祥]
那个designer是你的朋友吗??
我赞成你说的话...哈哈~~

[Ecl!5oNz]
看看就好~~

Anonymous said...

不用把我的优点都写出来,就算只写一点也不行...嘻嘻...

MENG

欣欣 said...

[meng]

你几时变自恋了=.=''

Raven said...

此文章第一个comment 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

欣欣 said...

[掌橱]

此文章第二个comment你也没回阿-。-‘’

夏娃 said...

阿祥
好样的!!!

Raven said...

欣欣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欣欣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欣欣 said...

[raven]

really boh ~
不烟不烂酒-how about this ~?

天使 said...

掌橱:=.="你确定你有?

欣欣:呵呵。。。那希望你找到咯~~^^

欣欣 said...

[angle]

u also ' huan yi ' him leh~
me too....
i am not finding, but i am waiting coz i am tired oledi facing love

Raven said...

烟我已经没吸了

酒我也是很久喝一次, 偶尔两杯没所谓吧?

因为我爱星星

.亮 said...

掌柜为爱戒烟戒酒,色呢?戒了没?

mapleleaf said...

我…完全不合格,虽然我不烟不烂酒 -.-"

阿祥 said...

爱星星就该报名念天文学,为何跑去念设计?莫名其妙!

欣欣 said...

[亮]
我也很好奇相知道~哈哈

[mapleleaf]
看看就好~~

[阿祥]
我也是这样说~~
应该去念天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