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17.06.2007)

今天我又是去TS....
我和我的男同学去看《海盗船3》...
我们是要看1.30pm德,可是都满了...
下一个放映的时间是在5pm =.="
我们距离这时间还有5小时列~
可是我们还是决定看,因为我非看不可...
幸好我的同学肯陪我...
我们就去金河shopping...
我买了我要的东西后,就毫无目的的逛....
刚好金河的底层舞台有节目什么阳光美少男赛的..
我就和同学站着看,有陈世安哦(这个比赛的代言人)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真人...还拍了几张照片为证~哈哈~
不过照片还在同学的手机里....

好不容易等到3点了,我们要回去TS的,
路途中巧遇我的character design的老师-Hilmi...
我是没发现他啦,是他看到我们先....
我就反应很大的说...
在这里遇到他还真满奇怪的~

我们陪他去金河看他要买得jeans...
他看的衣服和jeans还真够力咯~~
jeans是RM3OO++,衣服RM1oo++的咯~
难道读我们这科的人看的东西都是要贵贵的?!
我好像都没有designer的怪性格-.-''

四点半我们去TS的KFC吃....
哇~很多人下....
五点才轮到我们order....
所以我们看五点的戏迟到了,我们五点半才上去看...
前面的都没看到....
Hilmi请我们吃KFC哦~~我还真不好意思的,
他请还要他去order.....
来不及了,我们留下他在KFC一个人吃,我们就赶去看电影了~

唉~~现在整个Adcom的人都在说着我和WY的关系...
连我的同学都知道....
Hilmi也知道,今天他和我的同学就一直拿WY来说...
Hilmi还和我说‘加油’ -.-''
我希望不会影响到这件事情的发生....

就像夏娃在她自己blog说的
太多的注意和好奇的关怀会让才刚萌芽的感情承受着压力,就好像太多的肥料和水分也会把努力的生长的幼苗弄得营养过剩而死翘翘。

p/s:今天逛街我的女生鞋上的蝴蝶结两度的弄丢了~气死我~~

17 comments:

Raven said...

难道你要我们在偷偷摸摸情况下吗?

直接点, 我不是通缉犯, 你也不是杀人犯, 我们光明磊落!

欣欣 said...

[掌橱]
还是那一句““太多的注意和好奇的关怀会让才刚萌芽的感情承受着压力,就好像太多的肥料和水分也会把努力的生长的幼苗弄得营养过剩而死翘翘”

我觉得等稳定了会比较好~~

可以不要再用‘直接点’这三个字吗?
我感觉你很像在和我讲数列~~
每次听你说着三个字,我会有害怕的感觉..

Raven said...

直接点, 是我要说真话时说的

我也不想我们受太多注目..........

Anonymous said...

小猪,你看我说的对不对?那有男生那么好肯不顺路还来载你呢? 别想太多咯..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哎...又忘了写名...MENG

欣欣 said...

[meng]
hana~你厉害啦~~
给你都会那样拉~~

夏娃 said...

hoho~~
原来你也有潜我的旧贴XD

欣欣 said...

[夏娃]
有人给我看的~哈哈

天使 said...

呵呵。。。
其实我觉得你讲的那句话。。
erm...不是,是夏娃讲的。。。
不错!

真的是这样子。。。
天使刚和翅膀1号开始时,也是不想让人知道。。。
就让他们自己去发现=.="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是害怕万一以后分手了(choichoichoi...不是讲你们)不知道他们又会讲什么。。。@.@

欣欣 said...

[天使]
是啊~~我也是怕那样的情况...
你和翅膀1号是在进行试吗??

〤Ecl!5oNz™〤 said...

《海盗船3》到现在还是这么多人看~?~?
我看时也排队了很久... = w =

.亮 said...

掌柜,对女孩子怎么可以那么凶的?人家是期待又怕受伤害所以要含蓄一点。你看,减分了。

欣欣 said...

[Ecl!5oNz]
是阿~我看五点的也是满~
我们还是做前面第三排的~~
票价还是RM11-.-''

〤Ecl!5oNz™〤 said...

那当然贵啦...
我知道有个地方只是RM6罢了...
有些新戏也是一样... XD
而且又少人...
不用排队...
一个字...
爽... XD

欣欣 said...

[Ecl!5oNz]
我发现我现在看电影都没有RM9-10的票价了-.-''
哪里??介绍下~~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善意的关怀,适量就好。
太多了可能当事人会有压力。
Anyway,欣欣,要加油哦!
虽然你是女生,可是在爱情路上也要勇敢一点!给你打气和祝福,遇上了,要好好把握。

欣欣 said...

[jen]
在爱情的路上我已不敢勇敢,只能谨慎...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