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历史性的一天 (16.06.2007)

今天早上接到坏人的电话叫我出席cari的网聚,
刚好我也是去TS的,只是提早去那边出席Cari的网聚。
很多的会员都不认识,有几个是认识的....
果然没猜错的是我在cari认识的nicksun就是阿恺的弟弟...
然后我就遇到一个我不懂得应付的场面...
就是有其中一个男会员问我的Id是什么后就问我住哪里~
我就找坏人帮我成为我的代言人/经理人...
那种感觉有点恐怖....

晚上7点,两个学姐和Alfred终于来了....
我们买了7.15pm的《Fantastic 4》戏票....
看完戏后就去sushi king 吃我们的晚餐...吃了我RM20....
去sushi king的途中要经过保龄球场时,我发生了一个很‘鱼’的事情,
就是我竟然撞到保龄球场入口的玻璃,我以为是入口(玻璃太干净了-.-')
撞到的那一刻,我愣住好几秒钟才离开那玻璃....大家都在笑我...
(这种境况通常都在电视剧才发生的,现在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那时候应该是十点半左右吧~alfred和一个学姐就陪我做在starbuck等
WY来载我....
十几二十分钟后WY来了,他带我上hulu langat看夜景...
他的车还真好玩的,当引擎关了后,你拍下手/大声说话,车灯会亮起来...
因为放了感应器.....
看夜景的地方是叫什么pusat pelancongan XXXX Tinjau...
那里真得很美,感觉就想去旅行那样.....
好友烟雾呢~冷冷的....
很多情侣和一家大小都上来看夜景....

看夜景的同时我面对一个让我不知所措,不懂得如何面对,不自在的情况...
我没想过这样的的情形会有机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被感动到....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看到的吉隆坡夜景真的是一流....
在那里看烟花会更好呢~~
如果一大早上去那里感觉就想去槟城的升旗山哦~~
我最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还有机会上去....
谢谢WY带我到那么美丽的地方....

18 comments:

Raven said...

谢谢你陪我上去看风景, 你那天穿的很漂亮, 还要多谢你称赞我驾车"斯文".......

谢谢

aLExpikachU said...

nick@sun 一整天都不在家
原來是跑去 CARI 網聚 =-=

那天才和壞人去PSP網聚 :$

欣欣 said...

[掌橱]
谢谢...
(还要多谢你称赞我驾车"斯文")
感觉你在说着反话咯~~

[alexpikachu]
你是cari人???

Raven said...

那种驾车的方法是最正确的, 还记得我突然笑的动作吗?

欣欣 said...

[掌橱]
我不认为咯~~我没看过男生那样的~~
至于那个笑~我无法接受...

Raven said...

可能我穿喇叭裤吧, 可欣, 那个是最近的动作, 迟点会没有的了.....

欣欣 said...

[掌橱]
你穿喇叭裤阿=.=''

Anonymous said...

哇...我也要去看咧...

MENG

欣欣 said...

[meng]
那里需要有车才能去到~
我不会路去那里~我不会驾车

Anonymous said...

哎哟....
又有新恋情呀?
和谁搞暧昧哟?

欣欣 said...

[清]
哇~你很神出鬼没列~~~
你在那里哦??

天使 said...

一起看星星吗??=.="

祝福你们~~呵呵。。。加油加油~

胡狼 said...

这次在山顶看kl景,下次在kl顶看kl景吧!
绝对比山顶好!

欣欣 said...

[天使]
不是啦~~是看kl夜景...

[胡狼]
kl顶看kl景??
什么来的??

胡狼 said...

哈哈,看我的部落,我有介绍过的

欣欣 said...

[胡狼]
哦~lunar bar哦~~
很高级的地方耶~
消费不起~~
看夜景不比tinjau好咯~~我喜欢tinjau的气候~

aLExpikachU said...

我的確是CARI人
哦hohoho~

只不過很少混jiza

欣欣 said...

[aLExpikachU]
你都认识nicksun和坏人哦?!
你认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