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蒙醒醒的我终于看明白了

一直看到我blur blur看不懂的文章....
终于在今天看的懂里头的内容-.-''
extra:(我一直以来都很迟钝的,笨笨的,什么不懂得女生来的。
也是很多人不喜欢这样幼稚....没办法~19岁的我就是成熟不了啊~
[还是我不想长大?!])

看看自己blog的某个留言,看看那文章,再看看文章的每个blogger留言....
我明白了.....
看回自己的留言....还真笨一直看不懂....

不过他写得还真搞笑....

15 comments:

Raven said...

你终于明白了..........

Anonymous said...

星星,我比你早懂~哈哈。。。

噢。。。写错了。。。
是欣欣~

Anonymous said...

什么来?

MENG

欣欣 said...

[掌橱]
是的=.=''

[天使]
你们都很坏咯.....

[meng]
你不懂的~复杂的事情来的

夏娃 said...

twinkle twinklw little star~~~~

Raven said...

迟点, 和你长谈, 呵呵

欣欣 said...

[夏娃]
你不帮学妹的..还唱歌>.<

[掌橱]
讲数?要不要叫大佬出来的?哈哈~

Raven said...

不用
我想更了解星星, 也想让星星更了解我

天使 said...

呵呵。。。我哪有坏??
我可是最好的~~~:p

只是笨了点=.="

p/s:我搬新家了哦~有空来看看。。。

欣欣 said...

[掌橱]
它看完你得blog多多少少都了解得你坏习惯-.-''

[天使]
我比你更笨~~
好的我会去~
对了~照片是你吗?
感觉你很小罢了哦...

Raven said...

苹果外貌漂亮, 不一定肉食完美

我是猛鬼天蝎座的

欣欣 said...

[掌橱]
看不明白-.-''
可以简单化吗?

Raven said...

久了你就懂.......

阿祥 said...

他是说他有内在美啦!

恶心!哪有自己称赞自己的?!

欣欣 said...

[阿祥]

是咯~~~帮我叫救护车,快~~~

[掌橱]

我个人想法是有些东西你需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