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不一样的星期四 (28.06.2007)

为什么我会说不一样的星期四呢?
为真的和平常的星期四不一样嘛(-.-''废话)

今天一点半上完课就和WY在学校等他妈妈来载我们....
安娣就先载我们去六哩村剪头发..... 我剪罢了~~
我的理发师是我在教育展认识的《墨香》线上游戏的cosplay show girl....

剪了发,清爽多了~~ 我像这发型不会像男生吧?!



左边的就是我认识的那个show girl


第一次的合照

然后我就去WY家...第一次去他家哦~
他家有两只小猫,可爱下~~
在他家从五点多呆到十一点多....
因为要等他妈妈回来才载我回.....
在他家那段时间当中我就做功课(当然由wy帮手),
他教下我什么是3Ds Max和Zbrush,出去吃晚餐,走走咯~~~

发现WY的photoshop和3D还蛮厉害下的~~

还有一个很搞笑的事情,就是我们吃了晚餐后,走走时...

WY就教我一些自卫的防狼招,还有秀下他的空手道....

踢脚的动作太大了,结果裤子‘爆裂’...笑到我晕~~
现在唯一时常穿的裤子都没了哦~~
不买新裤子都不行了。

他的空手道可不是盖的哦~有姿势也有实际...


今天过的很开心~

 

20 comments:

天使 said...

小猫=.="

呵呵。。。有没有甜蜜的感觉啊??

欣欣 said...

有机会的话去他家看看~
很可爱的~~
尤其两只猫在玩耍的时候~~
我对猫没什么好感的,可是你对的他家的猫多~
你会自然的喜欢它们~~

不告诉你~blek~

阿祥 said...

妈的!早就知道你们在一起!

还说什么伟阳打你、偷你的钱去抽烟、追别的女孩子、拿椅子丢你!一派胡言!

可是,我没有上当!

CHIRO said...

aiyo....
甜蜜蜜哟,
人家也好像要...

拜托,我的画工一向比你差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只是一些角度问题,影响你的错觉而已!

Ra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哈哈哈哈。。。
看来真的很开心。。。
不错啊。。。
你的新发型。。。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ven said...

大家好, 我来对号入座的

欣欣 said...

[阿祥]
哎呀~那些都不是我说的拉~~
是WY打的字来的><"

[清]
要什么?
你画的东西是不是都需要量过的??
认识你那么多年都没看过你画画pun~

[alvinyap]
很多人说我的发型好像没剪过~
有说像冬菇头和椰壳头,好说向傻婆:(

[掌橱]
你很懒惰咧~

p/s:怎么那么多comment deleted的??
是谁?

CHIRO said...

要甜蜜蜜的感觉....
呵呵~
很恶心一下...哈哈

量呀,要哦...
量好位置就画咯,只是跟着纸上画,
没那么困难...
不过我接下来的assignment就真的是要量到好好,
等我画完就让你看....

人家画工不好,那里可以乱乱露出来的〉。。

mapleleaf said...

好像很幸福的样子~

欠扁!><

哈哈哈哈~妒嫉心作祟。XD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其实。。。
真的没多大的差别吧了。。。

欣欣 said...

[清]
你还真恶心列~
没有咯~你画那些都很好咯~

[枫叶]
‘其实’是好像罢了~呵呵~
我妒嫉你画东西那么美>.<

[alvinyap]
haiz~~~

夏娃 said...

他的内裤什么颜色?
娃哈哈哈哈

欣欣 said...

我都没去看-.-''
我很正常的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别这样啦。。。

Anonymous said...

甜蜜蜜哦!难怪都不管朋友了。。。

meng

s.weivy™ (:* said...

不错的发型哦!很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