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转帖] 那个女孩

话说一个女孩曾和一个男生说过,遇到爱情她会害怕...
她不敢再面对爱情...面对爱情她会混乱不会解决...

以前的女孩都渴望爱情,总是和别人说自己没人要...
可是女孩又害怕(矛盾的女孩).....

女孩的朋友同学都知道,女孩的爱情路是坎坷...
没有顺利过....

女孩害怕受伤不敢相信别人,所以逃避...
以前的经历,女孩知道爱情是很不可靠的感情...

这女孩并不是人人认识的女孩,朋友角色的女孩是个好女孩,
可是情侣角色的女孩不是个好女孩...
她的性格不是男生都能承受的....
所以女孩会让喜欢她的人讨厌她...

38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不要说自己没人要。。如果知道自己的个性不容易被接受,那么,是自己的问题,应该自我反省了

欣欣 said...

[杉]

都不是说我-.-''
是一个女孩~~
所以女孩不想伤害人...

Raven said...

如果哪个男的, 愿意接受呢, 爱是要包含, 爱并不像白雪公主内的剧情般完美, 如果, 那个男的, 愿意承受呢?

阿祥 said...

哇!还要包含?

含这个玩意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接受的。

欣欣 said...

[掌橱]
如果论可参考jr的帖...
男的根本不了解女孩的性格,就算了解
也只是朋友的角色性格....不可能了解到情侣角色的女孩....
所以...男的说愿意接受,将来会是个不好的结果....

欣欣 said...

[阿祥]
其实什么是包含??

Raven said...

如果你喜欢参考, 有很多参考, 为何要活在悲哀之中呢? 你却去参考一些悲哀的帖子, 为何呢?

Raven said...

可欣: 包容= 包含

阿祥 said...

啊。。。阿亮来了,他会替你解开疑问。

.亮 said...

用那里包容/包含?

包含/包容那里?

欣欣 said...

[掌橱]

女孩对于爱情都是悲观的~

[阿祥]

你们住在一起哦??

[亮]
不要歪想法><

.亮 said...

照字面解释,包含就是用口或者类似的容器包着某些东西含着还没咬下去,比如吃冰棒或者香蕉时。

包容正确的意思是宽容谅解某人的缺点。

至于掌柜的包容=包含,那应该是用某个部位或者容器盛装着另一个部位或东西之类。如果还不明白请向掌柜借相关的DVD或者VCD真人教学。

阿祥 said...

谢谢阿亮老师的解说。

欣欣 said...

[亮]

你的包容解释得不错~
至于包含,这里可是18PL的哦

阿祥 said...

欣欣说了,我倒是觉得有一点黄!

阿亮八成是教日语的!

欣欣 said...

[阿祥]

是咯~~刚好我要学日文...
可是他教的不适合我这小妹妹的><

.亮 said...

18PL=18PG(含暴力元素)+18SX(含色情元素)+18PA(宗教种族政治元素)。

阿欣你还真开放。

日语我只会“亚妈爹”(因为Yamade很像tamade他妈的),baka笨蛋和kanasai (发音很日文,不是吗?)

欣欣 said...

[亮]

什么东西开放?
哎呀~那么复杂的阿~~
那就18sx拉~~

其实yamate不是不要的意思吗??
自从我们班掀起日文潮后,我有个同学一直说:
“itek itek yamate”...
到底是在说什么啊??

阿祥 said...

yamate是山,yemeta才是不要。

ite ite yemeta是痛!痛!不要!

Raven said...

吼! 好了涡, 你们不要教坏可欣啊!

.亮 said...

这个你要问掌柜或者阿祥了。他们接触日本女优的机会比较多。

.亮 said...

我们在教坏人吗?

欣欣 said...

[阿祥]

你还真厉害...哈哈....

[亮]
男生真的=.=''

阿祥 said...

可欣,你说,我和阿亮有没教坏你?

欣欣 said...

[阿祥]

没有啊~~
至少教我认识一些我不知道的是东西。。。

.亮 said...

还有很多东西你学不来,我们也没办法教,要靠你自己累积经验,比如分辨是非善恶。

欣欣 said...

[亮]

唉~不想长大

.亮 said...

那成人的玩意就尽量别碰罗。

阿祥 said...

不想长大就对了!学长特别喜欢长不大的女生。

Raven said...

天啊, 我很无辜啊!!!!

Anonymous said...

-_-" 我好像进错BLOG了...可欣,别看那么多悲伤的帖...(虽然跟你很像...)但不好的哦...

MENG

Old Beng said...

喂,你们两条友真的是!难怪有人要怒“吼!”

小妹,让安哥(就是uncle)借用阿祥曾问过的话送妳思考一下:

人该观其行,还是听其言?

又:
》》你们住在一起哦??
再次印证江湖传闻,断背不止是捕风捉影的。
原来断背是可以在cyber-world 搞的。

JR said...

哇,乱!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叫那女的敢敢去爱啦,她顾虑太多。

阿祥 said...

Old Beng,江湖传闻还不是你搞出来的。

Old Beng said...

阿祥
我是罪魁祸首?!?!歹势,歹势!我不应该公布于天下。
我慎重声明:
“阿祥与阿亮没搞断背,他们只是背靠背。”

又:网络世界太严肃,开个玩笑罢了,下回你来新,令伯开一桌陪罪。=_="""

欣欣 said...

[阿祥]
那富家小奶还蛮适合他的说~哇咔咔

[meng]
你没进错阿~~干吗这样说??

[old beng]
(人该观其行,还是听其言?)
两者都要....
我想问什么是(友:)?

[jr]
这就得由她自己想吧~~

阿祥 said...

阿明哥,小素一件啦!

Old Beng said...

欣小妹
就好象当一个人泻肚子漏屎以为完事了,却发觉原来还有。。。
“又”就是如此,以为说完了却原来老人家还有没说完的。。。

阿祥
断背却是小事一件,所以理应大吃一餐。一桌是开定了,就等一个机会。

又: 一小桌而已,两位男主角加上令伯和查某人。吃完后可以搓一搓麻將但如果你们小两口想要清静一下也行,吃后分道扬镳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