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我健康出问题了吗??

最近排泄都会有血....
以前都是因为吃了巧克力还是一些食物才会
在排泄出血的....

可是这几天我都没吃那些冬冬,怎么会有血呢??
和妈妈报告下,她叫我去看医生检查下...
可是我不要,我不敢给别人看我的那里....
最算是女生也不行....

我很想body check的,因为总觉得自己有很多隐藏的病...
可是我就是不敢给别人看光光...
连妈妈也不行哦....

唉~~~
我得了病吗???

27 comments:

阿祥 said...

以后男友要看怎办?

阿祥 said...

排泄出血,可能是体内某个地方出血,还是乖乖的做检查吧!

还是生痔蒼?

欣欣 said...

[阿祥]
到时才打算~~~
很长远的事~
男友不可能~老公才行~~

也有这样想过是~
前几天妈妈有去听痔蒼的讲座~
也拿了些资料回来~

Raven said...

最好先去看医生啦, 不然日子怎么过?

Raven said...

别让真正担心你的人太过伤心, 知道吗?

風漸涼 said...

我先前也有类似问题,后来,深而究之后,兴许是与吃辣椒有关,所以,停止狂吃辣椒后,情况好象改善了一些。无论如何,健康与矜持,再怎么比较的话,还是前者比较重要,若此等情况在继续下去没有改善,你就乖乖的去检验吧,不然待那一天真的出事的话就得不偿失了,有道是病从浅中医。

Old Beng said...

病从浅中医,别等到严重时才来后悔。
叫妈妈陪妳找个女医生检查吧。

s.weivy™ (:* said...

最好去检查一下哦!

胡狼 said...

风说得对,尝试改变一下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蔬菜,你的病症可能是“肛裂”,可以在网上寻找有关资料

阿祥 said...

别让真正担心你的人太过伤心, 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胡狼说的对,多喝水多吃蔬菜...像我都坚持两菜一肉的...到现在还是很健康..^^ 现在的情况就煮芦荟来吃...很快就好了...

meng

Raven said...

不介意把你的饮食习惯列出来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觉得自己隐藏了很多病,不敢做body check啦...
我过的还好啦,只是功课繁多...
哈哈...

今天抽空去找你,怎知到你还没回来...
浪费我的心机咧,可怜我一片苦心,却见不到你一面...

胡狼 said...

回匿名:芦荟不建议吃,只建议外用,因为并不是那些广告说得那样的,有很多副作用

◤kahyan™◢ said...

去检查一下会比较好哦!

body check不一定要脱光光的,有些是先进行抽血的^^

阿祥 said...

不介意把你的饮食习惯列出来吗?

Raven said...

我不怕跟你说, 医生会先拿你的蛋糕去化验, 不会先mok 你光猪, 请找女医生, 呵呵!

文字君女 said...

乖乖的做检查吧。。。
或者是吃到太辣的东西才是。。。这几天有吃很热气的东西吗?
我妈也是这样。。。不过后来看医生就好了。

mapleleaf said...

不看医生怎么会好?
不要等到病情变得严重才要后悔喔!

望你能早日康复。^^

aLExpikachU said...

http://chinese2.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874134

讓你參考下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祥,我的回应和你一样。。呵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不过话说回来,你还是看医生为妙,让自己安心。。

JR said...

还是去看医生的比较好.至少自己也比较安心啊...

夏娃 said...

如果是突然这样
可能是热气

但还是建议你看医生吧
医生们就算看到也没感觉的
一天都不知道看多少个了= =

Anonymous said...

。。。。><"

去做检查吧。。。
万一有什么问题可以尽早发现啊。。。

要不然以后才发现可能会晚了。。。

choi choi choi...

欣欣 said...

[风渐凉]
[old beng]
[kawazoe]
[蒲公英]
[文字君女]
[mapleleaf]
[杉]
[jr]
[夏娃]

情况还是这样的维持下去的话,
我会去看医生的,不过要很大的勇气...
谢谢你们的关心....

[胡狼]
我的饮食习惯没什么问题啊~~
都很有营养的食物...
'肛裂'...对对~我就是想和妈妈说这个词,
可是不知道如何说...
我也是觉得是肛裂....

[阿祥]
你在干什么?!-.-''

[meng]
我发现你不像年轻人列~~
什么是芦荟??

[掌橱]
我没吃不健康的食物....
也没常吃煎炸酸辣的食物...

[清]
那些功课会做吗??
好像说到见明星那样-.-''
你星期日来吗?

[alexpikachu]
你是cari会员吗??
明天我会去看~因为现在这时间cari关闭..

[天使]
我妈也是这样说我....
趁早发现~要不然等病严重才来医药花
不少钱....

Anonymous said...

去看医生吧!如果你摸到肛门/既是屎眼有肉团的话,那可是生痔蒼了。但是痔蒼也是有分内外,外面没有肉团不代表不是。韩某也是排泄出血,所以真的要注意饮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