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15.06.2007)

今天下午1.30和伟阳去附近的momo cafe喝饮料....
第一次去momo cafe,感觉还不错....老板娘人很友善..
老板娘问我们有没有朋友可以介绍在她那里做工....
我就有‘推荐’自己下...(虽然我发誓不再做waitress-.-''可是
老板娘很好噢...所以我会考虑帮下她,我还蛮喜欢那里的气氛)
工作日还蛮自由的(因为part time嘛),时间是晚上8点到凌晨2点(这个嘛,要问过妈妈
允不允许呢!)
我本身蛮想去做的,可以找些零用钱....
下午2.30,我就回去学校上课.....

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和妈妈说做part time的事情....
爸爸和妈妈好像不大愿意,因为做的很夜.....
他们都把自己的思想锁在框框里,一直认为那些地方不正经-.-''
可是我很想列~

妈妈看到今天的报纸说考车又有新规则和要跳高学费了.....
我在现在都还没考undang阿~~
原因是懒+不像面对读undang那本书~
还没上初一时,我就和妈妈说好我16岁考undang,17岁就考车...
那时我可是兴奋的期待考车的那一天....
可是到了中四(17岁),妈妈叫我考车。我说明年要考spm了,我要温习功课,
结果一天到晚都是在上网>.<
到了中五(18岁),我说考玩乐spm我就去考车,结果还是没有.....
现在19岁,都过了半年了,我还是兰朵不象面对读undang...一直找借口....
结果现在考车规则要变了,学费调高了....我活该>.<

晚上十点多,学姐Rinne打来约我明天傍晚出街看电影+聚一聚....
上课的时候Alfred有说senior要约我们一起出街,可是没人要去,只有两个有去...
所以我也不打算去了,因为明晚要出借,星期日要去看《海盗船》...
现在学姐亲自打来约我去,我当然非得不去不可啦....
所以我打算和senior他们出,然后‘直落’到凌晨吧.....
这样我就可以有很好的理由和妈妈说我和senior他们出街到很夜咯~~

24 comments:

天使 said...

哇。。。我也是还没有考undang和学车~
等人载~~
(其实是懒惰。。。)

欣欣 said...

[天使]
你才刚进入17靶了~
我过了一年多><
有一段时间我都是有人载的,我还蛮享受地说...
有点不象学驾车呢~~哈哈
可是人家可不是载你一辈子的,所以还是要学~唉~~

aLExpikachU said...

Undang 很容易 pass 的,信我
雖然我是縂人裏面 Fail 到最夠力的一位 XD

〤Ecl!5oNz™〤 said...

lol...
zomok懒惰读undang~?~?
不用读的啦...
直接去考...
反正都是一些common sense的问题来的... XD

欣欣 said...

[alexpikachu]
很多人都是那样和我说~~
可是我还是怕怕~~懒惰下

[Ecl!5oNz]
因为有些很难,我的理解能力差~~
虽然是common sense,可是有些我还是不懂得~~

〤Ecl!5oNz™〤 said...

比如说~?~?
p/s:我考时没有读的... =.=

欣欣 said...

[Ecl!5oNz]

比如一些,该有几度押,那种撞车最严重,如何处罚之类的.....

天使 said...

17就可以考车咯~

你有你的senior~~~
他会很乐意载你的~^^

夏娃 said...

undang随便就pass了= =
别怕

mapleleaf said...

欣欣:「比如一些,该有几度押,那种撞车最严重,如何处罚之类的..... 」

-.-" 我怎么不记得我的考题里有这类问题…
我还没考前也是很怕,不过进到去才知道里头的问题是挺简单的…不过我才对43题…T.T

我不是背书的料~><

.亮 said...

嗯,原来他叫伟阳。难怪花名叫阳痿。
嗯,开始两个人约会了,看来我没机会了。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哈哈哈哈。。。
加油。。。
你可以的。。。

JR said...

虽然说undang很容易pass,但是我就认识某个败家的家伙,靠了5,6次才过关。

欣欣 said...

[天使]
可是你spm阿~~
哪有那么好的人...

[夏娃]
你考了哦?

[mapleleaf]
练习簿有...
我也不是背书的料~要了解后才记得的~

[亮]
我还没嫁,你都是有机会的~瓦卡卡

[alvinyap]
很惊讶在我这里看到你~~
谢谢~~

[jr]
我很怕和你朋友一样~
所以不敢去考>.<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从很久以前开始。。。
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
回到原来吧可嘛。。。
哈哈哈哈。。。


别吓到别吓到。。。
hehe。。。

天使 said...

没有吗??

请那位对号入座~~谢谢~~~^^

Raven said...

谁叫我? 天使吗?

天使 said...

恩~~
呵呵。。。
看吧~有人报名要载你了~~

Anonymous said...

工作到凌晨谁陪你回啊? UNDANG很容易的....别想太多就行了...

MENG

elcaro said...

undang超级容易的啦……用少少sense就能过关了。

我看过那本undang一次罢了,还是从我哥哥那里继承过来的,费事买多一本浪费钱。

Raven said...

我陪你回, 我半夜最活跃

欣欣 said...

[alvinyap]
你再说什么啊??
好像与本主题无关的?!

[天使]
我保持沉默^^

[meng]
那边的同事或是学长...

[oracle]
我的是合同学借的~借了一年多了~呵呵

[掌橱]
我早上下午晚上活跃,而你是半夜活跃...
不是那么的相同....

Anonymous said...

- -我也跟你一样, 不想面对那本undang的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