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14.07.2006 (星期五)

今天带了手提去学校,还好没有突击检查呢。主要原因有两个,要打去补习中心问老师有没来和短讯朋友问些事...今天老师真的没来哦!几开心下,不用去补习...

要放学的时候,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我很怕被你拒绝的感觉)+上我同学的支持,我短讯了你,原来你叫德安哦,从认识到现在才知道你的名字呢!那时的我很开心下,有两个原因:想不到你会回复我短讯和知道你的名字....

一次感觉到开心让我无力..可是并没有把你约到出来,有点失落...不知道还有机会和你见吗?

和同学去附近的嘛嘛吃完了午餐,就回学校..本来想说做功课的,怎知在那里看同学练舞...然后他们有华文文学班要上..我不想那么早回家,所以也去了华文文学班...本想说在那里做功课的,还是没做到...老师进来后并没有上课先,就和我们聊些课外的事...我们聊到学校有同学差点被强奸,今年年尾的台湾观摩团,在shah alam的鬼展和巴生的书船...

很久都没上过华文课了,原来是那么舒服的,很没压力...因为我们的华文老师是很好的一位老师,她是用爱的教育来教学生,她总是很体谅学生也很了解学生..如果有什么心事和她说,她都会帮你给你最好的劝告...以前我都很喜欢写日记,然后给老师改...老师都会在书里写劝告的....四点了,他们也上完了..我就和同学走路去文具店买笔,然后搭车回家...这还是我在中学,第一次在学校逗留那么久才肯回家...感觉还不错下...

巴士在夜市附近停,在夜市摆档的人在忙着准备...那时我唯一想到的是那天和你逛夜市的情景..我还问同学珍珠奶茶开挡了吗?很想买葡萄口味的来喝,不过还是没买到...因为我还很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