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我的决定

含泪地睡着.....
早上起身发现眼里还是含着凌晨是的泪。
心痛了........

去补习时眼里都是泪水在打转,模糊的视线看不清路的方向。
放学,我决定搭巴士...
我并没在平时停车的地方下车回家..
我选择在前一站下车,
我走到昨天我和他坐下来聊天的那个在公园的凳子。
我自个儿坐在那里回想前几天的我们,昨天的我们...
在那儿哭了...

由于在中午时分,那公园很静,
只有我在太阳底下坐着那凳子..
泪水一直往下滴,
有几个路人路过我身边都看着我....

在那儿呆了20分钟,妈妈来电问我还没回到吗?
我说了谎,说就快到了....

第一次破环公园的凳子.....
我在那个凳子写了些东西....
希望一年后,两年后那些字依然残留在那凳子...

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我回家..
回到家,没胃口吃饭..
躺在床上,泪水不停地滴...
含泪水睡着了...
两小时后,醒来想的依然是......
我无法忘记....


我恨我自己太认真
我恨我自己认识到你
我恨我自己到“言名”的帖去
我恨我自己不小心爱上你
我恨我自己背叛在乎我的“马桶”

我恨你不小心闯入我的心灵
我恨你不小心让我对你认真
我恨你不小心让我爱上还没从情伤走出来的你
我恨你无时无刻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恨你让我无力,无心去做任何事
我恨你让我见到你
我恨你让我犯了无法挽回的错

是你让我对爱情重见信心,有爱情的感觉和决定认真专一
为何当我我要认真对待爱情时,却这样伤害我.......
你闯进我的心,是事实,无法改变...
你等待她回到你身边,
笨的我却选择等待你...
虽然那机会比渺小的机会还要渺小...

每滴泪都只有一个原因

1 comment:

欣欣 said...

那是的你初恋,我知道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曾拥有初恋,比你的久,伤的不轻...
那时一年多前的事了。
也是不敢对爱情认真...
可是现在的我发现这次并不同...

[我和你说过的话...都是真的
我的确对你有好感...
和你在一起,也很开心]

有你这些话,我很开心...

[虽然现在我伤害了你...可是,以后..你会明白...等待这样的我只会令你更难过..更难受...到时,你会更恨我的...]

[我知道对你说什么都没用...
你需要时间...将来,你会明白,我这么做的原因... ]

这些话你有对自己说过吗?
我知道你也是需要时间...
现在的我就像你对你前女友那样...
你选择等待她回到你身边,
而我选择和你一样的选择...

[难道你要为了一个心里有另一个女生的男人等待两年吗?
就算你愿意..我也过不了自己的良心...]

这话有对你自己说过吗?
你也不是选择等她..

可能我同学看到这会觉得我不可能会这样做,
因为我是个没恒心,耐心...的人...

我不知道为何我会选择这决定,
应该说我对你的感觉,感情
就像你对前女友还抱着一线的希望...

你伤了并不久,你需要的时间很多...
我们不是说了先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