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看戏唱K

16.07.2006(星期日)

今天补完戏就直接去times square meet Hikaru他们...
那时我很累下,眼睛几乎开不到了,因为昨天很夜睡...
我们看12点的《pirates 2》...
戏院里的马来人很白痴下,吵死人...
我坐在hikaru和wong的中间...
我被吓了好几次,还大喊,吓到wong了...
hikaru还笑我,我几失仪态下....
这戏很好笑,很喜欢男主角Jack...
我不大喜欢女主角Elizabeth,因为她很自私锁住Jack,不让他和他们一起离开那船...
然后hor,我好像又听到有讲广东话咧,就是那个断头海怪物啊!
我问hikaru他是不是讲广东,hikaru说不是,过后他也听到了,imai也好像听到...

看完了,我们还坐在戏院。人都做完了,只剩我们这一斑人...
就是要等看字幕后还有咚咚看的画面...原来是那只狗....

然后坏人就短讯给我了,他在六楼打机...
我就和hikaru去找他咯,刚好他也从打机场出来...
看到我还说,原来我那么矮的-.-''

过后我们三人就去neway meet他们....
房间很小下咧,这是我第三次去唱K的,
前两次都是同学生日去的,房间很大的哦!
我不大舍得花费在唱k的,还是因为他喜欢唱歌嘛!
被他影响...呵呵...

坏人唱歌真的很好听咧...
我和他一起唱曹格的《数到五答应我》,唱唱下,eh...
做么没声音料的,结果我不会唱,原来是坏人玩我...
他突然停下让我一个人唱-.-''
原唱者没唱或没人唱,只是音乐我是不会唱的啊...

整间房里,我最粗鲁的..不顾女生的仪态的说....
不好意思啦,我不很女性化的,所以.....
那才是真真的我,一点伪装也没哦...

七点唱完了,我们在neway呆了一会儿,
我们都不知道要去那里....
我和坏人决定回家咯,wong最先回的...
然后其他人就有next round...
坏人陪我走到hang tuah lrt station,然后他就上去塔monorial...

p/s:唱k用了RM 30咧,前两次都是Rm12+的...不知道zomok我今天会对自己那么大方的...
还有原来星期日看戏是RM11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