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沉重的心情

看了你的blog。。。。心情开始沉重........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傻?选择等一个我在他生活里我什么都不是的男生...

虽然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他的什么,不好的假设结果...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一厢情愿...

今天是我在和你夜市以后在msn聊最多了...你说昨天同学都和你庆祝生日,我说很不公平,因为我没得帮你庆祝..你还说生日不重要....我说原来你的名是洪德安,你说只是名字,不重要...问你什么才重要,你却说没有东西是重要...你的重要还是她吧...

我知道你的一切对你并不重要,也不在乎...很失落下...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对你一厢情愿,虽然没结果的事,以后的你对这事有没结果,我大概也可以假设到,

可是我并不会为我现在所做和以后所做的事而后悔....

再过3个小时你要走了,去为你的梦想而努力...从新你的生活...
我很不舍...
你说过会买cam,不知道你真的有没买?如果真的有,你会让我看在澳洲的你吗?答应过我的你,真的会实现你的答应吗?

祝你一路顺风,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