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不知道是否该维持

看了阿良send给我youtube...[周笔畅-笔记]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XAT1U1OR0

看了这mv,他们的中型打扮真的很帅气,我还蛮喜欢的...而我还要维持中性打扮吗?看了唱k的照片和这几天我真的很粗略,不顾及仪态...在男生面前都是如此...我.....为何都一直认为我应该是男的?所以行为才会变得如此?我不打喜欢和女生混在一起的,都爱和男生混....和女生总是怪怪的,没话聊.....因为自卑吗?不知道.....我要帅气还是要美丽?自己分不清楚....喜欢男生?女生?呵呵,原来在学校有人曾问过我同学我是不是less的呢....

come on.....我是喜欢男生的...我很anti女生,除非她是中性的...

p/s:笔记很好听下,可是zomok那么像男生的声音的?

吃到榴莲了

今天ampang的tesco新开...越来越多tesco了....我只去过puchong的tesco而已,好像才一两次而已(几年前)..家人他们好像刚去那里回来吧...买了榴莲回来...我终于吃到了...不过他们只买两粒榴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