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永远都没好运


国民服务....
很想去....
我是88年的,可是我去年已查了自己有没有被抽中...
气死我了,没中到...
有些人不想去,就偏偏中到;想去的人,就偏偏不中....
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

最近都可以听见身边的同学在说国民服务的事..
“你有没有kena NS? ” ...
也有很多人问我,原来有人不知道我是大他们一年/是忘了我是18岁的...
他们都在说国民服务,我就很失落.....

目前,我班有两个中,一个华人一个马来人....
说我羡慕我那同学呢,还是妒嫉?讨厌?
她就是那么的幸运.....
什么好的东西都有她的份儿...

而我呢?什么坏的就有我份儿....
为何我总是那么的没好运

要高,没得高,天生....
要聪明,不用温习也可以考到好成绩(天聪),没有...
要好皮肤,没有...皮肤敏感....要吃多不会胖的,没有....
吃少少都会胖....要有舞蹈细胞,没有...跳不到舞蹈的感觉...
要有音乐细胞,没有...唱歌五音不全...想要的爱情,没有...
总是失败...很稀罕中NS,偏偏就是不中....
等等.........

不知道哪一天,天真的会倒下来的话,就是我好运的一天...

脑袋生锈程度快80%了,
一年有几天?我忘了,356天?357?
不对劲,很怪的数目...可是就是想不起有几天....闰
年是不是比其他年份多一天的?
我知道有两种的,可是不知道叫什么年的....
也知道多一天的那个年是每隔四年一次的。

问了东东,确定下....
“一年有几天?”
“是不是有366天的?”
谁会问那么白痴的问题啊.....
东东应该在骂我笨吧,那么常识的知识也不知道....

我快变废人了.......没用的废人......有谁会要这种人呢?

一年有365天...
闰年 (leap year)- year that has 366 days (as opposed to 36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