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板面

今天不去2.15的补习,和四个同学特地搭巴士去到maluri吃板面...
我班有几个同学都说那里板面很好吃的说,所以也跟他们去了...
反正补数学,对我来说不补还可以咯,而且是intensif来的...
我和燕珊就搭rapid kl的巴士去先,自从intrakota换了新公司,我就没搭了,因为新的服务对我不大划算,这是我第二次搭rapid kl....
Rm1 for whole day , how many times u want to take also can , use the same ticket...
因为吃了板面我们还要回去pudu补4点的课,所以搭rapid kl比较划算...我们一座由六个人,我和四个同学,还有慧美的妈妈....
那里的板面还不错咯....本来是AA的,而我是燕珊请的,结果hor.....
慧美的妈妈请完我们....
我们很不好意思呢.....然后她们就各自回家啦,我和燕珊还有很多时间,就走去jusco逛逛...
大概三点还是三点多,我们就搭巴士回去pudu了....刚刚,妈妈和我说医生说她有大颈包:mad::mad:zomok会这样的?
奇怪......
明天去看医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