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29.07.2006

今天补完习,和一个刚认识不到一星期的网友去ts看戏...其实不是他一个而已咯....他还有他两位同学,不过其中一个不知道要去哪里的,就没和我们一起...当他们来到时,那位要走的同学看到我就和我打招呼,蛮friendly下..呵呵,告诉你们哦,三个都是帅哥来的。不过要走的那位是最帅的咯..可惜没机会认识到....另个同学就和我握手自我介绍,很有礼貌下...他人不错下,比较会和我说话咯!至于我那个网友就,唉...都没理我的然后我们三人就去买戏票咯!看什么戏呢?不知道,他们都是看到什么戏就看什么咯!不知道做么今天的ts特别多人,很多很多人在排队买戏票哦!很多戏都满人了....他们就选了看 ...我都不知道什么戏来的,他们也不知道...听柜台服务员说是鬼戏wor....我看后的感言是:闷,有几幕可以吓到人咯,不知道这戏在讲什么的

今天和这网友出街,给了我自己一个觉悟......什么觉悟?一些很negative的觉悟...一些对自己不满意,埋怨,自卑等的觉悟.....曾想过,会不会因为我在等待他而失去更好的?并不,因为我还是觉得他目前是我遇到最好的....对感情最认真的男生...其实那网友有追过我,可是都是在还没见面前...我没答应.....见面后,更不用说...他根本就不像我在网上认识的那个...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玩玩感情不认真的男生,喜欢和女生搞暧昧的男生,看样貌的男生,不大会顾及女生的感受....反而他的同学,我才刚认识都比他多话些...

[ 不要想太多了,不要再不知量力了可欣...看看自己条件啦,哪有得和他人比呢? 是你的就会出现的...不是你的,想太多只让自己自作多情....选择了等待就继续自 己的决定,不要因为一些不实际的,不真实的引诱而失去自己的原则.....还是他最 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