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小型教育展 25.07.2006

幸好今天有去学校,要不然错过很重要的活动...
昨天一直在考虑今天要不要去上课的...
有种压力让我做不出逃学的决定,有种内疚感...
什么重要的活动呢?
就是我学校的辅导老师请了某些学院/大学学院来做个小小的‘教育展’...
我高兴极了....
有segi college,nilai international college, institut kojadi,dasein academy of art 等等...
每个‘摊位’的学院都会给你填一些类似表格的纸张....
填些,你prefer的科系,念diploma还是什么的....我大部分都是填programming,graphic design,tourism,IT,computer,australia matriculation,什么software的...
不过有个学院我有填chemistry....

我在dasein academy of art 的‘摊位’坐最久的..
那些作品画很美哦....
那姐姐和我说multimedia design 和 graphic design是不同的wor...
可是为什么我问其他有念这科系的人都说一样的??我最喜欢nilai international college的那个哥哥,因为他很友善...英语说的一流,很好人下.....
态度很好...其实还有两个‘摊位’是关于美容的咯,呵呵...
我一看到是美容的字,看都没看下就去下一个‘摊位’了...
对美容一点兴趣都没有...
单单这不超过十五间学院,都让我看的眼花缭乱了...
那毕业后要去的大型education fair,不就不得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