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国民服务

对,没错...我真的很想参加....去年青鬼也去了有关部位问了关于自愿加入国民服务的事...那里的人说,没被抽中但要自愿加入就得在今年入营...可是我们两个都不行啊,我们还在中五啊!我们是要申请2007年入营的哦!因为这样,我也不再想这事了......一却都等考完SPM再说吧......试看今年再去问问看可不可以咯....可是我已没那个心了.....为什么呢?反正都没被抽中,就算吧...还是顺其自然吧,抽中就进,没有抽中就算了....被抽中,入营也会特别高兴,自豪的...抽中是种荣耀....自愿的话,就没那么爽了...没有荣耀的存在所以,我放弃了自愿申请,既然不属于你,不被选中,勉强的进也不会觉得在那里玩的很开心....
考完SPM,我要做很多事....我要利用这些时间努力去改变自己...做些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