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你今天去澳洲了.....


我最喜欢的花灯-玫瑰之约





15.07.2006 (星期六)
凌晨五点的飞机,你一声再见也没和我说就下线了....

补完戏习,搭巴士回....
我又去了那个公园....
坐在同一的凳子....
发现我在那里留下的字,没了....
可是在我记忆里,那一天晚上是不会忘记也不会消失...

晚上,和我班的同学到Bukit Jalil看花灯会...
很壮观下...
那些花灯很美,拍了很多花灯的照,还有也搞笑的poses tim...
很多人,也有外州的人来呢....
很热下,一边看就一直流汗的说...

在那里吃东西,很贵下...
又不好吃的...很心痛下...

九点多吧,我们就回家....
我们坐同学的爸爸车回,
一辆车七个人,后面就做了五个,
很挤下,就这样挤到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