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容易被感染的心情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并没有被昨天所发生给影响...
我不会把不快乐的心情发泄在同学身上...
今天的我和以前的我一样和同学有说有笑的...依然是从前那个的我...
同学们的开心快乐很容易感染到我不开心的心情...
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份“等待”的我...
在补习,同学看见我的前男友...说他很靓仔....

以前的我很anti谈到他,可是现在的我也无所谓了,是不是我已不怀念,对他不在乎了...
是不是意味着我把心打开了...

有个同学曾说过:
>当你分手了,和他/她不能成为朋友,存有痛恨对方的感觉。这就是说你依然很在乎他,爱着他,放不下他...
>当你分手了,和他还是朋友,彼此互相关心,见面时依然打招呼。这就是你已放下他,你对他的爱完全消失...

我很感动,因为发生这些事,有几位同学都安慰我,关心我,陪我...你们让我知道有你们这般朋友是一种温柔的幸福...谢谢你们...靓女,珊,Aderine
Love u all......

1 comment:

aDeRiNe said...

不用谢啦!!这是朋友应该做的嘛!!反正我也想八八你和他的进展以及你心里在想什么嘛!
或许我可以从你身上找到一些我一直都找不到的答案。。嘿嘿。。你不明白的啦!算啦!!
总之,加油啦!!勇敢的争取你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