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如果

没有了所有=死?
如何死得痛快?

死,不可能没人想过。
我不开心就会想到死,如何自杀...
只是缺乏勇气.......

我怕死,不敢死.....

如果妈妈你真的这样逼我,你会唤醒我对死的勇敢.....

我要你知道网络是我的生命,我不可以没有它...
在寂寞孤单的时候,是它陪着我........
它是我最好的玩伴...

如果我做出一些连我自己也会后悔的事,我要你内疚....

就算我无时无刻上网,我都会完成我的功课,考试我会尽力...
可是为何你就那样认定我上网而荒废了学业...
我也需要朋友,你这样会让我失去很多重要的朋友...

我要你知道,不是网络害了我的前途,而是你害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