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今天终于遇到你,开心ing....


没想到今晚上线竟会遇到你呢!真的很意外的惊喜....

我一直在想几时才可以看见你上网...

还好,在你生日前一天你有上线,我可以和你说‘生日快乐’...

很可惜,你宿舍没有网络....

你在朋友的apartment上网...

不知道几时还能遇见你...还好你肯给我你在澳洲的电话..

你还一直叫我不要sms你,很贵...(心想你不想收到我的sms吧)..

我这里sms给你和sms给016的电话是一样价钱的..

是你sms我就贵啦....

你不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原来澳洲快马来西亚两小时的呢...

现在在澳洲是你的生日哦,还好我来得及在澳洲的时间(12am)给你献上生日祝福...

很可惜没得很你庆祝,希望两年后你回来,我可以和你庆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