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给你の 留言〓




“我和你说过的话...都是真的
我的确对你有好感...和你在一起,也很开心
但是...我还忘不了我的前女友也是事实...
原本...我以为和你在一起,可以忘了我前女友,
让我再次对爱情寻回信心...可是...事实是...我还是没有信心...”

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来看我的blog...
也不知道你是否都在逃避我...
你有多沉默就多沉默...
对我有多冷淡就多冷淡...
如果不是发生这些事,可能你我现在都在聊得很快乐...

我还是要说出我内心的话...
不想欺骗自己的感情......

现在你说你还是没信心...
那等你有了信心,你是否还会想起有我这女孩的存在?
一个愿意等你寻回对新一段爱情信心的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