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你在逃避我吗?

[难道...放弃爱情,就叫爱情吗? 你不觉得放弃爱情是一个很自私的行为吗?你不觉得...放弃一段拥有美好未来的爱情...是很笨的行为吗.......]

原来你在frenster是有blog的.....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还有上线的,可是都没遇到你,你没login msn?还是..........
你在逃避我吗?是的话,我希望你是坦白的让我知道......
看了你这日记,心痛了.........
原来她是要你好好的在外国念书而放弃你....
原来我们都选择那笨的决定.....
你和她说的话,也是我想和你说的话.....为何就是不给彼此一个机会....给个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