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有问题

我还真发觉她很有问题耶,是她自己要换配套的,我都没赞成过,还叫我填那表格 ,笨蛋才会填好不好....
不会填那个表格就不要学人家去换什么配套,还要求不赞成的人去填,什么道理啊
今天和昨天一样,1点起身...晚餐没吃可以减肥tim


明晚和同学他们去bukit jalil的花灯会.. 票是免费的。下午的时候,他们会去times square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哦!我还在想着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看...哎!我那天补习补到1130哦,如果和他们去的话,就到晚上才回家哦...如果没去,我就先回家呆到四点多才去bukit jalil咧...

不喜欢现在的家,不喜欢看到现在的那个人,在家很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