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葡萄珍珠奶茶-夜市

今天青鬼乡下来,就约了我去夜市。
刚好我在学校也约了同学去夜市,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啦....

今天不知道我怎么了,对自己那么好...
我们找了个位子叫了两碟炒果条,一包大的炒萝卜糕,一串Nuggets和mua ji...
然后我们四个女生就一起吃,这种感觉超爽的...
当然好少不了饮料啦...
我们四人叫了珍珠奶茶...
我当然选葡萄口味的,我另个同学和我一样(跟我的:L)
青鬼就选巧克力口味,另个就叫荔枝(没记错的话)
葡萄的,第一口有点酸,可是过后就很好喝了:$
同学说他的口味还不错哦:$

他们说我有问题的,在学校有Nuggets都不买,反而在夜市买更贵的..
说我好像没吃过Nuggets酱。(我很久都没吃过Nuggets 嘛!)
我这人很奇怪的咯,在学校觉得很贵下,不舍得买,可是觉得夜市便宜就买..
其实夜市的比学校贵:shakehead3:
夜市Nuggets 不好吃的:mad:

我在夜市看到一个档口,卖很多很可爱的公仔吊饰...
下次买礼物要去那个档口料,因为比较多选择+值得..
在那些shopping center的不值得+贵+骗人的....
我还wat 了青鬼买给我猪猪吊饰...
Rm10->三样不懂得东西-有两种款式的猪猪吊饰和一个中型的龟龟...
我选的是猪猪吊饰,有两个的哦(一大一小的猪猪放在一起=一个),黑白颜色的,
很可爱的哦:$...哎现在没照相机拍不到放上来...

然后我没就回家啦,本想找另各朋友出来聊天的,可是他刚好和朋友在station 1附近喝茶....
我和青鬼送另两个同学回家,然后青鬼就和我一起回我家上网。
她呆到深夜12点就自己回去朋友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