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两记耳光

今天爸爸在我放学,不是直接回家,而是去了tmnet的公司拿换streaymx 的form。。。我情绪很快的变......他们要把我的streaymx从RM66换去RM44的..去到那里,爸爸要我和kaunter的人拿form。我没睬他就走到外面去,结果他还是顺利的和那kaunter的人拿了form。。。
在路途中,爸爸问我要吃什么,我没睬他,他还是在问,我恨恨的说了一句:“我减肥!”
回到家,妈妈就就问我有没有拿form..我根本就不想睬她,我已很不开心很气她换我的streaymx。。。后来我给她打了两记耳光....
从我上中学以来,开始同事就没给妈妈打过了...现在她既然打了我...我会永远记得今天他打我的两记耳光...
我并没有感到任何的痛。。。因为我的心是恨的感觉...
你什么事都可以做,就是不能换掉我的streaymx。。。没有streaymx就等于我失去所有,失去我重要的人...
你这要做反而不会对我成绩有好处,我要让你知道你这样做是反效果...
我从来都没那么叛逆,是你把我的叛逆给唤醒

1 comment:

Microsys said...

I'm accidently come to your blog. I have read it and try to understand you. However, I found that you have very nice name 欣欣. I think you love this name so much(if not, you won't put your name as 欣欣の发泄屋).

What can I comment to your parent? Maybe you spent too much time on the net. So, they have to cut it down.

So...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to you.

Last word: try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 parent